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严把“三关”做好疫情期间执法执勤用车保障工作
2022-03-21 17:58: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徐新忠

  在突发疫情之下,东海县检察院严把“三关”,积极做好执法执勤用车管理工作,为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两不误”提供有力保障。

  严把日常维护关。加强车辆安全检查,每日及时检查车辆轮胎、仪表、制动等部件是否正常,按时对车辆进行充电等维护保养,杜绝车辆“带病”出行,确保执法执勤用车保持良好车容、车况,随时投入调度任务。

  严把安全培训关。结合定期培训制度和疫情特殊情况,组织驾驶员开展线上、线下安全培训,不断强化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做到执法执勤用车安全文明高效。

  严把纪律作风关。组织相关干警、驾驶员视频学习执法用车相关规定,重申禁令要求,严肃纪律作风。在特殊时期严格做到依法依规、安全规范行车,不断提升执法执勤用车规范化水平,积极树立检察机关良好社会形。

  编辑:朱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