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深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9-02 11:07: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尚宇

  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深化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精神,做好深化规范化建设第二阶段“整改规范”工作,9月1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深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霍介涛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深化规范化建设第一阶段“排查剖析”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通报了上周协调督导组督查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整改规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整改规范”阶段是整个活动的核心,要做出东海特色和亮点,实实在在推动整体工作规范化发展。二是整改措施再强化。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司法办案,重点整改解决“典型性”“基础性”“创新性”“成长性”的问题。三是建章立制再细化。做好“立改废执”,没有规范制度机制要“立”,制度机制不完善要“改”,不适应工作需要制度机制要“废”,制定的制度机制要“执行”;四是主体责任再落实。发挥好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两个主体”责任,发挥好引导、督促、把关作用。

  编辑: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