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东海:将法制讲座带到事业单位人员的继续教育中
2017-11-16 16:14: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作者:李依飞

    近日,东海县检察院行政检察科科长吴恒兵为本县部分事业单位人员的继续教育带去了一次生动的法制课。


  “利用微信发布虚假信息、酒后驾车、利用POS机刷卡套现、用自家人的医保卡买药报销”等等,吴科长结合平时办案的经历,为本县各事业单位的300余名在职人员就上述生活中的小事开展了法律层面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意识到这些身边的“小事”可能一不小心就构成了犯罪,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另外,在讲座过程中与会人员还就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与吴恒兵科长进行了沟通交流。 

    东海县检察院牢记检察为民宗旨,不断创新创优行政检察工作,将法制讲座带到公职人员的继续教育中,将普法宣传融入到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实际中,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公职人员的日常行为,有助于建立和引导良好的家风社风,不断为建设法治社会提供正能量。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