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0-08-25 09:01: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朱亮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干警思想动态,激发青年干警争先创优的干劲,8月24日,东海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副检察长骆飞、党组成员鲍尤作,纪检组长李廷娟出席会议,20名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各部门的青年干警畅所欲言,分别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交流成长经历、分享工作感悟、畅谈工作展望,并就加强岗位培训、队伍管理、精品案例培育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霍介涛充分肯定了青年干警在各项检察工作中作出的艰苦努力和积极贡献,勉励青年干警要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我,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并代表党组对青年干警提出四点要求:要勤于学习,通过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时间管理等综合知识地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全面素能;要高标定位,严格按照党组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各项检察工作;要争先创优,敢于担当,做检察工作中的“闯将”“猛将”“干将”,做一名能成事、敢担当的新时代检察人;要争当先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踏实的作风,勇作表率,以“逢旗必扛、有位必争”的勇气,积极投入到检察各项竞赛、评比活动中,不断提高东海检察贡献度。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