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
2019-07-01 17:28: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朱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全体检察干警执行力,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高质发展,7月1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素红给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以执行力践行初心使命,促进检察工作高质发展”的专题党课。

  

  何素红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一名共产党员、检察干警的“初心”“使命”入手,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从“提高思想站位,把握正确执行方向” “认真尽责履职,全力提升执行能力”“狠抓工作作风,不断优化执行成果”三个方面,从班子成员、中层骨干、普通干警三个层面详细阐述了检察机关、检察干警应该如何更好地提高执行力,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进一步规范办案每个细节、每个环节,把每个案件办成“铁案”。

  

  此次党课赢得全体党员干警的共鸣,干警纷纷表示,检察长的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强了新时代提高自身执行力的了解和体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强化执行意识,带头执行,创造性执行,扎实办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推进检察工作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