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蓝”化身“志愿红”,东海县人民检察院奋战抗疫一线
2022-07-15 10:46: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杨鸣威

  山雄有脊,房固赖梁,人民有需要,检察冲在前。自7月9日以来,东海县人民检察院三支防疫志愿服务小组,80余名干警轮班值守在康园社区、水晶博物馆等多个核酸检测点,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不惧困难奋战在抗疫一线。

  检察干警将初心使命化为冲锋的号角,让检徽在防疫一线熠熠生辉。“请大家出示行程码、健康码,自觉排好队保持前后一米距离,预登记二维码请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现场烈日炎炎,尽管酷暑难耐,检察干警依然坚守在各自岗位,执勤值守、辅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为群众耐心答疑解惑、维持秩序……汗水浸湿了衣襟,模糊了双眼,他们仍然尽心竭力、不辞劳苦地完成防疫任务。检察干警用自身实际行动诠释检察担当,与广大医务人员共同奋战,从“检察蓝”化身“志愿红”,筑牢防护屏障,守护群众安全。

  东海检察干警将持续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办案,用坚守和奉献践行新时代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抗疫前线与人民群众一起戮力同行、共克时艰。

  编辑:朱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