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检察院游巳春副检察长来东海县检察院调研工作
2017-08-25 17:34:00  来源:江苏检察网

  8 月22 日下午,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贪局长游巳春率省院调研组,到东海县检察院调研工作,县委书记朱国兵、县长高美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委副书记董桂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小宏陪同相关活动。 

  游巳春副检察长一行在东海县检察院听取了连云港市反贪及反渎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县检察院关于省院交办案件查处及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游巳春对连云港市检察工作及东海县检察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连云港检察机关能够全面履行检察工作职能,积极服务发展大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座谈会后,游巳春一行还参观了东海县检察院大数据中心。

  近年来,县检察院紧紧围绕上级检察院和县委工作部署,围绕推进“四个全面”、保障“强富美高”、服务“新江苏”的战略布局,强化法律监督,突出司法办案,重抓队伍建设,倾力打造“民生检察”、“品牌检察”、“阳光检察”、“人文检察”,全面锤炼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队伍,在基层一线铸立起检察机关的公信力和良好形象,得到省市检察院的肯定。

  下一步,东海县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大力推进职务犯罪侦防工作,坚持从严治检,强化队伍建设,把聚焦富民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推进东海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推进绿色东海、幸福东海建设,为东海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