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讲百案 进千企 访万家】走访企业听心声,主动问需护发展
2023-09-06 17:51: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王春明 徐新童

  “今天来是想看看我们检察机关在公司法务方面有什么能帮上忙的,也想听取公司对检察机关开展护航民企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9月6日,东海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志宇深入走访了江苏海格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晶海洋半导体有限公司两家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送上护航民营企业经济服务卡,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走访过程中,张志宇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座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是否存在法律方面的问题进行全面了解。

  交流中,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检察机关的“进千企”行动,为企业提供了更加精准高效的司法服务,不仅增进了企业对检察机关职能的了解,也增强了企业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东海县检察院将持续开展“讲百案、进千企、访万家”行动,立足检察职能,密切检企联系,精准对接法治需求,为民营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环境。

  编辑:朱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