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召开“治散、治懒、治庸、治乱”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2020-06-28 20:56: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张令国

  

  东海县检察院为全面加强检察干警理想信念教育和作风建设,经党组研究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治散、治懒、治庸、治乱”专项整治活动。6月28日,县检察院召开“四治”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霍介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会。

  

  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散、懒、庸、乱”不良作风整治,通过开展“迎七一”党建教育、“爱东海·爱检察·扬正气·比奉献”演讲、学习规章制度、“强作风·提效能”大讨论等活动,不断推动东海检察各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霍介涛强调了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必要性和目的性,并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站位,全面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加到活动中来,切实解决在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振“精气神”,实现全院干警作风大转变;要统筹兼顾,确保“四治”活动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活动发现、培养一批优秀人才;要落实责任,活动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不搞一阵风、不搞一刀切、不弄虚作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从而推动全院整体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