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东海县检察院:情系事实孤儿,助力安心过年
2021-02-09 17:19: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检察院  作者:徐广山

  2月8日,东海县检察院联合县妇联、团县委、民政局等部门对事实孤儿娟娟进行走访慰问,在送去生活物资的同时,也送上了安全的嘱托和新年的祝福。副检察长武海荣参加了走访。

  未成年人娟娟的父亲在监狱服刑,母亲下落不明,祖父祖母均已去世,娟娟属于事实孤儿,生活、学习困难。东海县检察院在开展工作中得到线索后,详细了解情况,协助推动事实孤儿资格认定程序。并积极与教育、民政、妇联等部门联系,为其提供爱心捐赠、学费减免、社会救助等帮助,为其顺利就学提供有力支持。目前,娟娟在中学就读,成绩优异。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娟娟近期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其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要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照顾好自己。娟娟心头暖暖的,表示一定会保护好自己,认真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编辑:赵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