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检察部获评2018年东海县“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9-05-14 18:10:00  来源: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李依飞

  近日,东海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原刑事执行检察部)因工作成绩突出,被东海县总工会评为2018年东海县“工人先锋号”。

  该院第三检察部始终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强化监督为重心,深耕主责主业,助力地方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多年来,在全市检察机关执检条线业务考核中名列前茅,其中看守所检察工作成绩更是在全省名列前茅,被最高检两次评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因检察工作成绩突出,该部门在2016年被最高检表扬集体,被连云港市检察院授予“集体三等功”;2017年,被江苏省检察院记“集体二等功”;2018年,被东海县政府授予“十佳人民满意政法单位”。近年来,该部门办理的8件案件先后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刑罚执行监督精品案例、全国羁押必要性审查优秀案件、江苏省检察机关十大法律监督优秀案例、江苏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精品案件等。

  编辑:赵斯文